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端午——端午送粽子,慰问暖人心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健 编辑:夏浩然 2021-06-10 09:03:46
—分享—

本网讯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 东阳渡街道联盟社区联合珠晖区社工站、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了“亲情陪伴,粽香传情”主题活动,和部分社区孤寡老人欢聚一堂,共迎端午佳节。

活动中,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肖医生为现场老人们讲解了日常卫生保健、夏季安全保障等方面知识,引导老人讲科学、讲卫生、珍视生命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珠晖区社工站的工作人员为老人讲述了端午节的来历及传统文化,并带来了工作人员包的 “暖心”粽,现场送给社区老人们品尝,粽香间飘来,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吴奶奶说:“今天我能参加社区的活动很开心,而且拉近了我们邻里之间的关系,也让大家多了相互认识的机会,以后出门都能作伴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社区老人们的归属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让孤寡老人们也能感受端午节的传统文化氛围!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健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09/9485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