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夏浩然 2021-06-14 13:30:12
—分享—

本网讯 6月9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了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药店等重点场所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区两级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详细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市委已将疫情防控工作列为十条底线工作的第一位,各农贸市场、超市、药店、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务必要高度重视,会后切实做到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相关从业人员,严格执行测体温、扫健康码、行程码、戴口罩、勤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对销售进口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冷冻食品的产品、环境、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0/9523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