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组织辖区居民有序开展疫苗接种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2021-06-21 09:49:3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8160619.jpg

本网讯 为筑牢人群抗击新冠肺炎病毒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6月17日,东风街道在辖区东风路小学羽毛球馆内临时搭建的方舱接种点,有序组织居民开展新冠肺炎疫苗第二针次集中接种,街道机关与社区50余名工作人员以及辖区“衡阳群众”志愿者30余人参与集中接种现场工作。

在现场,五个登记台设在登记区,因为是接种第二针疫苗,许多居民显得较为随意,接待的志愿者们不得不细心、耐心地提醒大家按示范表格登记填写,炎热的防晒棚内,他们挥汗如雨依旧面带微笑。

为保障本次新冠肺炎疫苗第二针次集中接种有序开展,街道提供了温馨充实的后勤物资保障。现场为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备足了饮用水、消毒液、口罩、休息坐凳等,还调配了电风扇、凉茶等防暑降温物资。最让居民百姓感动的是,街道后勤组向前来接种的居民中来不及吃早餐的人员发放了牛奶、面包、蛋糕等营养早餐。

下一步,东风街道将继续扩大疫苗接种成果,继续排查、高中风险地区返(回)衡人员,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动员接种疫苗,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切实履行好防疫职责,构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为筑牢人群抗击新冠肺炎病毒免疫屏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8/9566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