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报展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夏浩然 2021-06-21 09:49:41
—分享—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全面深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苗圃街道党工委在铁路文化广场举办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报展活动,现场吸引了数百名党员和群众前来参观。

报展真实地展现了建党百年来,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事件和“党史百年风云人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100年来奋斗历史的光辉写照,是爱党、爱国的生动教材。前来观展的党员群众驻足在报展前认真观看,不时交流,大家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报刊展出让我们重温百年大党的成长史、发展史和奋斗史,让我们不断从党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以昂扬的姿态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服务里社区老党员叶敬昌在红色报展现场留言道。据了解,此次是报展的第一站,接下来将在蔡家皂社区、大华社区进行巡回展出。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苗圃街道创新思路,多载体、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7897.jp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18/9566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