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6-25 08:15:10
—分享—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桢干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为老党员颁发和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624170631.jpg

在冶金医院,刘桢干看望慰问了老党员王志新,老人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退伍后在冶金厂当医生,近期由于身体原因住院,刘桢干给老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与王志新的儿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病情,他叮嘱老人儿子,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

微信图片_20210624170627.jpg

今年91岁的王占斌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原衡阳冶金机械总厂科长,现患有帕金森病等疾病。“马上就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了,我代表区委来看望你了。”在王占斌家中,刘桢干与老人亲切握手问好,同老人及其儿子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为老人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4/9584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