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宁旭丽 编辑:夏浩然 2021-06-30 22:38:03
—分享—

本网讯 6月28日,粤汉街道为广铁集团退休党总支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粤汉街道共接收198名广铁集团退休老党员,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国企老党员移交工作,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名单上报阶段,为了确保“应报尽报,不漏一人”,粤汉街道和广铁集团派专人对198名老党员档案进行核查,确定入党时间,最终25名党员符合颁发条件。

1624869839(1).jpg

在党50年,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对共产党这一光荣身份的高度认同和衷心追随,半世纪兢兢业业为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敬业爱岗、干事创业上,把自己最珍贵的50年奉献给了党。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属首次。纪念章的颁发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也极大地增强了老党员乃至全体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宁旭丽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8/9600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