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听呼声、办实事——区城管执法局到新坪村开展“屋场恳谈会”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6-30 22:38:02
—分享—

本网讯 6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定缘带队区城管执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东阳渡街道、新坪村村支成员到新坪村小礼组开展“屋场恳谈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推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恳谈会上,区城管局大队长就煤气使用安全知识进行了宣讲,使村民进一步掌握安全使用燃气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加强村民燃气安全意识。村民代表们畅所欲言,对组内道路绿化规划设计、栽种;鱼塘清淤;机埠维修;增设健身器材;路灯不亮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能立即确定解决方法的,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和村书记现场进行了答复;不能立即解决的,进行了收集整理,以便探讨提出解决方案,确保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周定缘表示,通过此次“屋场恳谈会”面对面交流,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切实帮助协调解决村民日常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架起了与群众沟通联系的连心桥,拓宽了服务群众渠道,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628100438.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28/9600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