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夏浩然 2021-06-30 21:34:14
—分享—

本网讯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区委常委、人武部长刘毅辉走访慰问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粤汉社区老党员、老干部致以亲切问候。

老党员丁隆真1970年6月入党,党龄51年,像这样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粤汉社区有4名。他们数十年如一日践行初心和使命,都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党的建设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退休后,依然在社区发挥余热,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毅辉来到丁隆真家中,为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刘毅辉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转达区委区政府对老党员们的关心问候,悉心询问她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她为党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毅辉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付出了毕生精力,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街道、社区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老党员的需求,落实好各项政策,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社区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社区的发展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1624957586(1).jpg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赵兴嘉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30/9609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