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深入衡州路街道王江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夏浩然 2021-06-30 21:34:08
—分享—

本网讯 6月30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江莉深入衡州路街道王江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江莉先后来到王江社区老党员刘成发、张振财家中,为他们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江莉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流,拉家常、忆过往、谈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

微信图片_20210630165851.jpg

江莉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当中,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壮大以及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作的积极贡献。叮嘱街道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关心老党员生活和身体情况,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党员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廖梓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6/30/9610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