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法院“三法”宣讲进企业

来源:区法院 作者:阳桂英 编辑:夏浩然 2021-07-02 22:25:39
—分享—

送法进企业1.jpg

本网讯 6月29日,衡阳市珠晖区人民法院《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三法”宣讲,走进衡阳市运输机械有限公司。

国旗、国徽、国歌代表着国家的尊严,是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的集中体现。珠晖区法院立案庭副庭长阳桂英作为主讲人,从国旗、国徽、国歌确立的历史背景、象征的意义,以及新修正的《国旗法》《国徽法》五大看点,给职工们做了一堂精彩的法律宣讲。衡阳市运输机械有限公司150名职工济济一堂,认真聆听了讲座。

课后,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国旗、国徽、国歌的历史,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国旗、国徽、国歌象征的国家意义,更加增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来源:区法院

作者:阳桂英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02/9619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