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访调研解难题,服务企业促发展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张莹 编辑:夏浩然 2021-07-19 10:34:08
—分享—

本网讯 7月15日,为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做到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增信心,为珠晖区发展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近日,珠晖区人社局相关领导带队到衡阳华意机械有限公司、衡阳雁峰酒业有限公司、衡阳运输机械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劳务用工,以及社会保险、援企稳岗等人社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并就目前企业用工需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对接。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同时在企业现场宣传社保补贴返还、职工技能提升培训、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等相关政策。

新闻照片.jpg

据悉,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区人社局一方面积极组织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用工桥梁;另一方面,积极为企业职工提供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落实社保减免等各项惠企政策。在服务企业发展方面区人社局作出一系列接地气、有实效的举措,解决企业最急、最忧、最盼的现实问题。

下一步,珠晖区人社局将继续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提高服务企业水平,真正做到“常服务、真服务、深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张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5/9670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