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电影进社区 爱国情怀入人心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雅芬 编辑:夏浩然 2021-07-19 10:34:12
—分享—

本网讯 为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抗战精神,丰富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文化素质,7月13日晚,光明里社区组织党员和居民在辖区小广场内开展“红色电影进社区 爱国情怀入人心”活动。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在电影开播前,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到场,查看电影放映器材的搭建、电力供应情况,晚上19:00教育影片《举起手来》准时上映,吸引了70余人驻足观看。扣人心弦的影片情节引起了在座党员和居民的强烈共鸣,老党员们边看边时不时地就影片中的情节展开讨论,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做让党、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希望社区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电影走进社区。年轻人则表示,影片场面震撼,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换来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应该倍加珍惜。

此次开展的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当年一起追看电影的年代,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理解了“没有国,就没有家”的道理。更使人们珍惜今天来自不易的幸福生活。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谭雅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5/9670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