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文艺巡演第四站在东阳渡街道光辉村举行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苹 编辑:夏浩然 2021-07-22 22:25:56
—分享—

本网讯 7月15日晚8点,随着激昂深情的开场舞《阳光路上》,珠晖区“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文艺巡演第四站在东阳渡街道光辉村广场隆重开演。衡阳东方艺术团的30多名演员和光辉村的村民群众齐聚在光辉村部广场上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1.png

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通过歌声和舞蹈充分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光辉村村民自编自演的舞蹈《花球舞》和扇子舞《好运送给你》给演出节目锦上添花,舞蹈展现了村民们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日益增强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光辉村由原来的省级贫困村,通过党和政府的政策引导、干群齐心努力,不但成功摘掉贫困村的帽子,而且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日渐丰富。

演出的最后是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观众和演员怀着激动的心情齐声高歌,共同祝福党的生日,祝愿国家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美满。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16/9674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