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风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2021-07-28 15:48:47
—分享—

本网讯 7月21日,东风街道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3103128.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精辟概括了历经百年而传承不息的伟大建党精神,统揽全局、气势磅礴,博大精深、思想深邃,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实践指引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的学,融会贯通的学,联系实际的学;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握核心要义,做到“五个领会”;要更加坚定党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落到实处,在忠诚履职上激发动力,推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建党精神发扬下去。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23/9698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