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7-31 10:32:40
—分享—

本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张伟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物资。

4f4e32f7fb5d88428adbb4389391b8d.jpg

张伟一行先后来到95871部队、95333部队、衡阳第一干休所、衡阳市民兵训练基地,与部队官兵共庆佳节、共商发展、共叙鱼水情。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情。”在座谈会上,张伟代表“区四大家”向各驻区部队官兵表示感谢,他说,珠晖区的发展离不开各驻区部队的支持与帮助,珠晖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规定,主动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当好坚强后盾。

5e9306cfa06a366522386d5fb9e3dd0.jpg

张伟指出,在刚刚闭幕的中共珠晖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珠晖确立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和目标,希望各驻区部队能够积极主动参与地方建设,继续支持珠晖经济社会发展,为珠晖瞄准“三高”目标,聚焦“五区”建设,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珠晖由大区向强区跨越的新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

各驻区部队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态将继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合作沟通,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珠晖的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区领导段志阳、张含英参加慰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7/30/9723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