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选即履职,五届区纪委领导班子走访督查东风街道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8-03 22:05:44
—分享—

前1.jpg

本网讯 7月30日中午,新当选的第五届区纪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肖高德带领下,前往东风街道开展走访督查,全体班子成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履行职责。

在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服务大厅,肖高德和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当前社区在社保核查、疫情防控、预防接种和防溺水等方面工作,并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

随后,在社区会议室,肖高德与班子成员一起听取了街道主要领导和社区负责人近段时间工作情况汇报。肖高德对其前段的社保核查、预防接种等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在区党代会胜利闭幕的好日子、好机遇、好气候里,区纪委新班子成员走访督查东风街道工作,既是来了解督促街道和社区工作情况,也是来给大家加油鼓气。

肖高德强调,面对当前的重点难点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认识,在思想上要迅速紧张起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查漏补缺,在工作上要迅速行动起来,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搞好“回头看”,确保不出差错、不漏细节;要突出重点,在主次上要迅速聚焦起来,根据工作轻重缓急科学合理安排部署;要压实责任,在责任上要迅速担当起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将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2/9734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