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到珠晖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8-03 22:05:39
—分享—

市督1.jpg

本网讯 8月1日,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志宏带领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周明一行深入珠晖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先后到珠晖北站高速口、高铁衡阳东站、万达广场酃湖店、火车站督导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指导督促落实。

督查组指出,珠晖位置特殊,人口流动大,要严格加强防控管理;对各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要再细化,对存在的问题要督促责任单位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态势,靠前监督检查。

督查组强调,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认识要到位,把疫情防控当成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外防输入,守好衡阳东大门。工作要抓实,切实担负监督责任,按照“谁监督谁负责”的要求协助区委加强防控监督检查,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严格落实离衡离湘相关手续。措施要见效,加强疫情防控责任督查和各项防疫措施的监督检查,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3/9739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