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东阳渡街道政法干部在行动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可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19:09:06
—分享—

本网讯 连日来,东阳渡街道辖区政法干部持续奋战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切实把新冠肺炎防控维稳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抓实抓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为全街安全稳定织密防控网。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各村(社区)综治专干等成员组成的工作队伍遍布全街各个角落,他们通过进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横幅标语、流动宣传等多种方式,劝导居民不赶集、不赌博、不到寺庙朝拜,积极引导居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营造积极健康的防疫氛围。

在防控期间,政法综治干部做到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两手抓,全面排查关闭全街麻将(牌)馆、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积极走访排查矛盾纠纷,调解疫情防控期间产生的信访诉求。

为全面强化入衡通道查控,辖区政法干部严格落实党工委安排部署,配合防疫部门24小时值守珠晖南高速公路出口,扎实开展防疫检查、核查登记等工作,齐心协力、主动作为、众志成城,充分发挥政法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刘可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4/9743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