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推行“全员接种示范场所”评定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19:09:03
—分享—

本网讯 8月8日起,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辖区内超市、农贸市场、餐饮单位、药店等商业服务场所评定颁发“全员接种示范场所”标志,有效引导公共服务场所“全员接种”。

微信图片_20210809104905.jpg

为营造全民接种新冠疫苗浓厚氛围,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九条措施》文件精神,积极推行“全员接种示范场所”评定,为接种达标、防疫措施到位的优秀场所颁发标志。通过颁发标志,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该方式选择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场所,在辖区内形成疫苗接种模范效应,鼓励消费者及商户积极参加疫苗接种,共筑防疫坚固长城。

据悉,8月9日该局将为全区300余家达标商业服务场所颁发标志,后续将持续推进“全员接种示范场所”评定,广泛营造全民接种的抗疫氛围。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昊霖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9/9761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