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导东风街道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2021-08-11 19:09:18
—分享—

本网讯 8月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肖高德带队到东风街道督导疫苗接种工作。

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肖高德查看了疫苗接种登记和接种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了解了中心疫苗接种数量和库存情况。随后,在街道办事处,肖高德听取了街道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措施、疫苗接种和未接种人员排查工作情况汇报。肖高德对该街道快速认真开展疫苗接种及未接种人员排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肖高德强调,要切实摸清底数,做好逐户逐人排查工作,完善台账资料,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户一人。要提升接种能力,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干部主观能动性,发动未接种人员接种疫苗,配齐配强医务人员、志愿者,并做好接种点防护措施。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辖区内的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接种,发动亲朋好友尽快接种,对积极配合、接种率达100%的单位、门店推行“全员接种示范场所”评定并予以授牌。要坚持严管厚爱,对上级文件规定可以给一线工作人员发放的物资奖励,应当依据文件发放到位;对在疫苗接种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应优先考虑提拔重用;对履职不到位、敷衍塞责的,该调整的调整、该问责的问责、该处分的处分。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区纪委监委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09/9762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