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走访万众和养老基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8-13 19:54:55
—分享—

241A1983.jpg

本网讯 8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走访万众和养老基地,了解我区养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养老基地送上防疫物资。区领导姚玮参加走访。

“你们现在有多少床位?有多少老人入住了?”在万众和养老基地,张伟在企业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部分房间,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资金投入、养老服务与相关政策支持情况,并叮嘱负责人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养老服务真抓实干座谈会上,张伟听取了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关于全区基本养老服务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张伟指出,养老服务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继续支持养老服务工作发展,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满足群众对养老服务的新期待。

据悉,万众和养老服务中心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设家庭照护床位300张,24小时康复照料床位100张,该中心将智慧养老、居家养老、日间照料、医养保健等功能有机融为一体,着力打造设备齐全、功能完善、服务优质、管理规范的养老服务机构,为广大老年群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养老服务。

区领导郭然、姚玮参加走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2/9775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