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伉俪携手 共筑免疫长城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编辑:夏浩然 2021-08-16 17:30:54
—分享—

本网讯 8月11日,东阳渡街道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新冠疫苗接种现场有这样一对身影,他们白发苍苍、神清气爽,在人群中显得尤为突出。

图片1.png

周成栋爷爷今年83岁了,妻子77岁,家住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52楼,他们人老心不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带头接种疫苗,共筑免长城。周爷爷说:“我的儿子、媳妇都是共产党员,早早地就给我们做了的思想工作,说我们身为党员家属,要以身作则,积极带动周边老人接种,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接种,为推进社区疫苗接种全覆盖做出贡献。”

近期,新华社区为实现辖区疫苗接种全覆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辖区内各重要场所设置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模范岗,并积极组织社区党员与退休老党员们线上线下努力宣传,呼吁全民接种,为社会建立起强大的免疫屏障。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周红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3/9778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