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刘家井社区党支部开展 “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活动

来源:和平乡 作者:刘丹 编辑:夏浩然 2021-08-16 17:30:53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主题党日行动,切实织密织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网,8月12日刘家井社区党支部和区人社局一同开展了“齐聚党旗下,抗疫我先行”专项活动。

社区按照全域覆盖,不漏一人的要求组织区人社局党员志愿者、社区党员志愿者、“衡阳群众”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通过分发传单、小喇叭流动宣传以及深入居民楼开展敲门行动,对辖区居民进行疫苗接种情况再宣传,再排查,再核实,再统计;对全家已接种的居民家庭粘贴“安全之家”牌,对未接种人员督促尽快接种。

此次专项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每个党员坚决抗击疫情的初心和使命,也让每名志愿者成为疫情防控的旗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上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群众心里闪闪发光。

来源:和平乡

作者:刘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3/9779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