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区委巡察办 编辑:夏浩然 2021-08-20 08:12:54
—分享—

本网讯 8月18日,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听取“回头看”专项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区领导张伟、张斌、谢铷鸿、肖高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区委巡察办负责人对“回头看”专项巡察的综合情况进行了汇报。2021年5月24日至7月26日,区委组建三个专项巡察组,对四届区委前8轮巡察的45个单位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和2016年省委巡视第三组反馈意见中未销号的四个问题开展“回头看”专项巡察。

魏中发指出区委巡察发现和解决了不少问题,确保了工作的正常运转,推动了经济社会的发展。魏中发同意巡察办提出的意见建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巡察意见反馈和成果运用,做好省委巡视和区委巡察两个“后半篇文章”,集中解决资金管理风险和人浮于事两个问题;要认真抓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按照从严治党的标准和要求,规划好巡察工作方案,运用好巡察利剑;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化解,起到教育、防范和震慑作用,真正把作风转变起来。

来源:区委巡察办

作者:区委巡察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19/9823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