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8-24 09:32:08
—分享—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总体部署,8月20日,衡州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主持。街道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围绕创城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要提高站位抓创建,充分意识到“东大门”在全市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要聚焦问题抓创建,坚持问题导向,在街道公共卫生,志愿服务出现的问题下狠招;要打造亮点抓创建,结合“大学生青年先锋营”活动,市域社会现代化治理样板点创建,乡村振兴等工作,擦亮街道特色品牌;要压实责任抓创建,街道纪工委要督查,将工作开展中的各种问题第一时间上报至街道党工委。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我街道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万无一失。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要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争取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同时,创建文明城市要与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让城乡居民共享文明创建成果。

250515de2094083067b3c91d8a2f68a.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20/9827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