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有序开展接种新冠疫苗活动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8-30 21:33:20
—分享—

本网讯 8月29日,为认真落实区委关于疫苗接种相关工作要求,衡州路街道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敲门行动,确保符合条件的居民群众全部接种。

此次为疫苗接种收尾工作,力争做到社区内应接但未接人群全部接种疫苗。活动中,志愿者上门询问,挨家挨户通知到位,引导大家主动登记、接种。同时开展贴心服务,针对前来接种的带小孩的人员、行动不便人员等特殊人群,优先安排接种。对60岁以上的老年人接种疫苗,街道安排车接车送,从社区接往茶山坳卫生院进行疫苗接种。

接种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技术规范,告知接种人员注意事项,详细登记接种人员的相关信息,受种者签订预防接种知情同意书,接种员在接种单上签字确认后方可接种。接种完后,志愿者引导受种者到留观区进行留观,30分钟内无不良反应才可离去。

通过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在社区人群中建立起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的传播。

70abf60df5e7af2e6ca6d0edceabc61.jpg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8/30/10095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