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四不两直”检查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夏浩然 2021-09-01 20:57:17
—分享—

本网讯 9月1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区政务服务中心检查工作。

在政务大厅,张伟现场体验办事流程和服务质量,并就场地设备摆放、宣传标识导向、人员着装考勤进行指导。他指出,政务服务大厅是服务群众和企业的窗口,工作人员要当好“大堂经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履职尽责,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

张伟强调,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服务工作是区委、区政府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桥头堡,是重要的对外窗口,展示着珠晖的形象和营商环境。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各部门要根据业务工作量,科学合理设置窗口,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良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中心将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积极逐一整改,强化服务意识,对窗口工作人员加强宣传教育,精确对接群众办事需要;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智能设备导办功能,提升办理人员的业务素养;强化服务保障,加强与市级层面沟通协调,争取上级支持,完善周边交通设施。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作者: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1/10102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