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尽生命守初心 甘洒热血担使命---广东路街道纪工委追记常宁市纪委张小华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邹志宏 编辑:夏浩然 2021-09-04 11:53:47
—分享—

本网讯 为追记张小华同志并学习其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精神,9月1日,广东路街道纪工委邀请全街道机关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机关其他干部代表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张小华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上,街道纪工委一名同志说道:“学习了张小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我感触很深。从日常点点滴滴的工作小事中,他燃尽生命诠释忠诚初心、书写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格。”街道其他同志纷纷表示,学习了张小华的典型事迹,就是要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学习他不论走到哪儿,不论干什么,不管在哪个岗位都踏踏实实,真抓实干,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

广东路街道纪工委将发扬张小华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公正无私的工作作风,认真践行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使命和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推进珠晖区“三高五区”的建设。

1.jpg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邹志宏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3/10108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