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调研粤汉街道全面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9-08 17:29:28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讯 9月7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深入粤汉街道调研全面工作,他强调,粤汉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如期完成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推动现代化珠晖由大区向强区跨越。

张伟从湘南学联出发,步行经过桥头公园、退省庵到粤汉街道办事处,现场查看了粤汉街道红色景点、文化古迹、项目建设等情况。

图片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伟听取了粤汉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街道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他说,粤汉街道底蕴深厚、班子年轻有为、工作富有成效,面对着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压力大等难题,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如期完成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值得肯定。

针对如何抓好下阶段工作,张伟要求,要党建引领,争先创优,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特别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群策群力,理清思路,定期开好工作务虚会,结合街道实际,弄清工作重点在哪里、工作亮点是什么。要因地制宜,创新发展,充分利用本地特色和资源,发展红色古迹游、引进特色餐饮、做好老旧小区改造。要优化服务,树立形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关键小事。要强化治理,守好底线,对标区委、区政府各项指标任务,逐一细化分解,压实责任人,确保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管。

“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就年轻干部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张伟指出,要爱学习,经常性地学党史、学政治、学专业知识,继承革命先烈坚韧不拔、不畏艰险的精神;要勤调研,做好调查研究,才能理清思路;要善创新,因地制宜推动创新发展;要有激情,一个一个项目认真去做,把职业做成事业。

区领导王溢珅、郭然参加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7/10119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