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调研广东路街道全面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9-08 17:29:28
—分享—

图片3.png

本网讯 9月7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深入广东路街道,对街道项目建设、综合治理、疫情防控、民生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4.png

在听取广东路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各项工作的汇报后,张伟说,广东路街道班子队伍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善作善成,工作底数清、思路清、成效好,各项工作指标都排在全区前列,成绩货真价实。

就广东路街道未来工作如何开展,张伟强调,要与时俱进,转变观念,促进产业转型升级,重塑小商品集聚地,打造网红名品、名店,提升商家信誉度和影响力。要依法依规、宣传引导,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坚持依法办事的底线、实事求是的态度、群众路线的方法、事不过夜的作风,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细化责任、网格管理,打造社会治理标杆,积极开展社会治理、一线工作法试点,总结出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的广东路经验。

“广东路街道位于珠晖主城区,要在各项工作中体现主城区的担当,唱好主角、当好先锋、打好头阵。”张伟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作用,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指导和推动街道工作的实际举措。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学习党代会报告,紧盯“三高五区一跨越”目标,谋划部署街道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学会统筹兼顾,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既要学会“十个手指头弹钢琴”,又要注重劳逸结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养老保险待遇核查、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

区领导王溢珅、郭然参加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07/10119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