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争资跑项工作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9-12 10:21:1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10194118.jpg

本网讯 9月10日下午,我区在常委会议室召开争资跑项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坚定争资跑项的信心和决心,找准争资跑项的方向和方法,用心用情把工作落实好。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出席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0910194114.jpg

魏中发指出,总结过去,成绩要充分肯定,从2020年到今年的1-8月,整体来讲,我们争取了不少项目,拿回了不少资金,解决了不少问题,推动了珠晖的发展。要分析形势,更加坚定争资跑项的信心和决心,现在大政策很多,我们争取的空间很大;大基础很好,争取的机会很大,珠晖拥有地域、产业类型多等优势。一个地方的发展是靠投资拉动,没有投资就没有发展,项目发展、争资跑项、解决问题都需要投资。

魏中发强调,要吃透精神,找准争资跑项的方向和方法,做到“吃透上情、摸清下情、明了他情”;方向要准,要依据珠晖实际情况,积极对接省、市有关部门;要注意方法,做到主动跑、主动请、主动招;同时要用好、用活新政策,精心包装好项目。要用心用情把工作落实、见效,做好工作的核心在用心、用情,各级各部门要用心去谋划、去争取、去沟通、去把项目抓落地。

微信图片_20210910194110.jpg

张伟要求,争资跑项要把握一个方向,紧盯国家、省重点项目;要弘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的精神,做到有钻劲、闯劲、韧劲;要认清形势再发力,各单位、部门要精准把握国家宏观政策和投资走向,下大力气将争资跑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确保争资跑项工作在城区排名前列;要明确要求抓落实,强化调度,促进项目早落地、见实效。

会上,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局、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水利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城建投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前期争资跑项情况。

区领导张含英、旷善、姚玮、陈燕、旷文恒、王溢珅、谭强林、罗毅、郭然、谢志军等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0/10131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