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走访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编辑:鄢振辉 2021-09-14 17:45:04
—分享—

8f4e551f-cc4d-4b4d-b69f-9aeb98cba3a6.jpg

本网讯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时,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先后来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光明路小学、苗圃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代表区委、政府向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领导张斌、陈燕、谢志军陪同走访。

在各小学校园,张伟实地察看校容校貌,详细了解学校规划、基础设施和教育设备建设、师资力量、招生等情况。每到一处,张伟都向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乐教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谈话中,张伟勉励教师们要牢记使命,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为珠晖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张伟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对教师的关心关爱,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区教育局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2/101337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