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大代表履职尽责 为创文争光添彩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2021-09-14 22:21:33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肖高德同志作为新当选的区人大代表带领东风街道人大代表团在对苏洲湾社区进行调研时,了解到社区内多处背街小巷没有路灯,居民晚上回家一片漆黑,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在与居民代表沟通后,肖高德将该事项列入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并组织代表团于8月底联合街道、社区进行了实地踏勘,确定了安装点位、灯型、数量等具体安装方案。

据了解,苏洲湾社区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薄弱,辖区许多居民小区未安装路灯,多年前安装的路灯也因为线路老化,经常出现故障,居民夜间出行一直靠“摸黑”行走,“让小区的路灯亮起来”成了辖区广大居民的一个心愿。目前,苏洲湾小区13盏路灯已安装完毕,新安装的路灯照亮社区的背街小巷,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便利。居民们看着家门口新安装的路灯,喜形于色,纷纷表示“社区的灯亮了,大家的心情也敞亮了。”

社区路灯的安装是“为民办实事”落实落地落细的具体体现,它点亮了社区居民的幸福生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上了浓墨淡彩的一笔。民生无小事,点滴暖人心,居民对照明路灯的安装向代表团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纷纷为此事点赞。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4/10142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