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政法委第二督查组督查我区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谢鑫 2021-09-18 08:24:18
—分享—

本网讯 9月15日,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汤守春率市综合督查平安建设工作第二督查组到珠晖区开展督查,采取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全区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督查组分别督查了茶山坳镇、酃湖乡及所属村社区、派出所、司法所的工作及资料台账,查阅了珠晖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和区委政法委的相关资料台账。在督查汇报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爱民就综治民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禁毒、反电诈、反邪教和国家安全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督查组全体同志反馈了被督查单位平安建设工作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

汤守春在听取工作汇报和督查组意见反馈后,充分肯定了我区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加强领导,确保平安建设有序开展;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要以防为主,确保筑牢平安建设防线;要突出重点,不断夯实工作基础。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在汇报会上表示,珠晖区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落实好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改正方法,进一步创造特色、打造亮点,坚决打赢珠晖平安建设攻坚战,为珠晖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区委副书记张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廖雪森、区人民法院院长邓雪、珠晖公安分局政委高宇、区委政法委其他班子成员、区司法局及区禁毒办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平安建设工作考核.jpg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杨华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6/10151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