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辉村开学季开展爱心文具捐赠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汤振武 金真 编辑:夏浩然 2021-09-16 22:47:12
—分享—

本网讯 正值新学期开学季,东阳渡街道光辉村的村小东南小学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孩子们正在热烈的吸吮着新鲜知识,一场温暖学生们的公益行动,也正悄然开启。

9月14日,光辉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和帮扶责任人到村小东南小学看望留守儿童学生,并为困难学生送上了爱心文具,嘱咐他们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对他们的关心,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驻村第一书记说道,乡村振兴战略人才是根本,培养好人才是我们的重要工作之一,我们工作队在确保每一位适龄儿童都入学的同时,积极关心村内存在很多留守儿童以及部分困难家庭的儿童,此次我们和帮扶责任人一起对部分困难家庭的学生进行了爱心文具捐赠,希望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文化知识,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近年以来,驻村工作队一方面引进了多个合作社发展当地经济,提高本地劳动力就业,另一方面因地制宜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农旅经济发展力度,提高村民的可支配收入。下一步,光辉村驻村工作队将进一步实施国家关于乡村振兴的发展战略,积极申报省级乡村振兴创建村,吸引更多的企业来本地发展,吸引更多的村民回村发展,让孩子们和他们的家人其乐融融的在本地学习工作生活。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汤振武 金真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6/10151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