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创无毒社会、共享安宁生活 ——2021年珠晖区“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罗明 胡彬 编辑:夏浩然 2021-09-23 16:53:26
—分享—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美德,传承孝道家风,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7日晚上,珠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东阳渡街道文化站、新龙村和福禄寿禧演艺有限公司在新龙村回龙谷组织开展2021年珠晖区“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活动。

此次活动带来的节目为《福寿图》,演出时间为2小时30分钟,主题为家风正,则后代正,则源头正,则国正。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激情昂扬,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演员们用精湛的唱腔,绝美的表演,深深吸引着各位观众,虽然冒着酷暑,但从大家的纯真笑容和热烈掌声中,深切感受到了大家对传统戏曲的喜爱。

通过举办这次文化活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助推乡村文化振兴,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了文艺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罗明 胡彬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18/10179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