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梁璞存主持召开区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2021-09-23 16:53:20
—分享—

_MG_9702 - 副本.jpg

本网讯 近日,区政协主席梁璞存主持召开区政协四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区领导欧阳素芳出席会议。各界别小组召集人,街道、乡镇联络工委主任,区政协机关办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政协换届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与换届相关工作纪律要求,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增补贺国峰同志为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草案)》《关于贺国峰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草案)》《四届区政协留任委员名单(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委员工作室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民主评议整改工作“回头看”相关情况汇报。

梁璞存指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共识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积聚力量。梁璞存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依法依规做好各项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区政协

作者:胡鹏程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2/10187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