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凤凰村社区华盛小区召开“三化管理”恳谈会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戴丹 编辑:夏浩然 2021-09-24 17:10:09
—分享—

本网讯 为推动社区楼栋长选配工作深入开展,推进社区“三化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居民自管自治作用,进一步强化社区管理,提升服务能力,9月20日,苗圃街道凤凰村社区召开了华盛小区“三化管理”恳谈会。

恳谈会主要围绕小区管理物业化等问题进行协商,按照珠晖区“三化管理”工作部署,推动社区工作逐步步入自管自治轨道。参会居民与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各抒己见表达看法与建议,通过推选楼栋长,明确楼栋长的职责,发挥楼栋长的作用,进一步完善社区管理服务体系,不断增强社区居民自治的参与度,引导和推动社区居民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促进邻里和谐、楼栋和谐、社区和谐。会上还传达了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高度提升群众知晓率。

凤凰村社区将积极响应和推行“社区管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法治化”的社区治理“三化”模式,提升小区居民主动参与公共事务管理的意识。

图片 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戴丹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3/10191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