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第十代表团代表培训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9-24 17:10:05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23190743.jpg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第十代表团代表培训会,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出席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923183846.jpg

魏中发对代表提案工作进行简要说明,他说,各位代表要紧扣市委“三强一化”决策部署,围绕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认真研究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结合市委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工作重点和主要措施,以及群众普遍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有分量、有价值、有深度的意见建议。要深入各行业、各领域开展视察调研,通过实地调查、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形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真情,摸透实情,认真归纳、总结形成提案,做到一事一案,主题鲜明,案由明确清楚,案据充分合理,建议方案具体可行。同时各位代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将撰写的提案送交大会秘书处。

魏中发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是全市“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历史使命,各位党代表要积极为市委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要服务发展大局,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围绕全市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建设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撰写提案,为服务衡阳中心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要展现代表风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每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争当履职表率,展示党代表风采。

会上,区领导谢铷鸿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规定》,与会代表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区领导肖高德、谢志军出席培训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23/10192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