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传达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9-30 17:58:42
—分享—

241A4592.jpg

本网讯 9月30日中午,珠晖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参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相关区领导作了发言。

241A4614.jpg

魏中发强调,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体现抓落实的“珠晖速度”。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做到传达学习宣传要快、安排部署行动要快、领会精神实质要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成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珠晖中心化建设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

魏中发指出,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体现抓落实的“珠晖特色”。要有坚定的信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谋划珠晖未来发展,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当主力;要有坚强的引领,力争将珠晖建成区域性产业中心、区域性消费中心、区域性教育中心、区域性体育竞技中心、区域性物流开放中心、区域性能源中心、区域性农旅休闲中心,俯首躬行引领衡阳市中心化的进程;要坚决地执行市委推进“三强一化”战略,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鼓足干劲、奋发进取,为助推衡阳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珠晖力量。

魏中发强调,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体现抓落实的“珠晖成果”。在工作中要善于提高站位抓落实、善于分解任务抓落实、善于布局力量抓落实、善于强化责任抓落实、善于创新方法抓落实、善于盯紧效果抓落实,把落实会议的成果体现在项目兴起来,经济运行数据提上来,干部作风实起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态势和群众评价好起来,政治力、团结力、推动力、持续力“四力”强起来,在推进衡阳中心化进程中引领先行。

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和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30/10254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