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举办“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红色报展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夏浩然 2021-10-11 15:21:36
—分享—

61d8e02cf3daa2b15c230c90ebe06be.jpg

本网讯“小伙子,你看,红船就是中国共产党梦想开始的地方”颜老激动地说道。85岁的颜享有长髯苍白,“衡阳群众”志愿者推着有着55年党龄的颜老看着一张张地党史展报,看完后心中满是感触!

9月29日,冶金街道党工委在冶金花园开展“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红色报展,邀请袁老将珍藏的150余幅红色历史报纸与大家共享。活动期间众多党员、群众齐聚在冶金花园林荫小道中,遨游在党的百年历史海洋里,以身临其境学党史,领悟峥嵘岁月。

冶金街道党工委开展红色报展为党代会献礼,同时也以辖区党员群众相聚一起为契机,再次了解和收集大家对珠晖区正在全市首倡“社区管理小区化、小区管理物业化、物业管理法治化”的社区“三化”治理模式的看法、想法和好的做法。冶金街道将进一步推进社区“三化”治理工作法和开展“里巷工作法”落实落细落地,为衡阳市十二次党代会旗帜鲜明地提出“三强一化”建设奉献冶金力量!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刘云飞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9/30/10254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