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督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0-03 08:31:03
—分享—

本网讯 10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在国庆假期首日深入客运公司、车站、商场、工厂等地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1.jpg

“目前公司有多少车辆在运行?”“车站客流量怎么样?”在友豪客运有限公司和酃湖汽车站,张伟先后查看了GPS实时监控系统、候车室等地,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旅游包车、长短途班车的运行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叮嘱车站旅客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张伟强调,国庆期间人流、车流量增大,各种安全风险随之增大,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确保来往旅客安全;要进一步做好运营车辆的管理,杜绝驾驶员超速、疲劳驾驶等状况。

随后,张伟来到酃湖万达广场和衡阳运机,先后查看了智慧消防监控中心、生产车间,并与值班人员进行交谈,了解智慧消防系统的运行模式,他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01/10256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