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朝晖赴我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电力迎峰保供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0-03 08:31:04
—分享—

本网讯 10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在城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电力迎峰保供工作时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扎实做好安全防范、迎峰保供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参加督导。

1.jpg

毛朝晖在雁东市场、衡阳商业城检查了消防整改情况,并向商户了解市场安全运营举措。他指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快珠晖区八大市场消防整改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全力保障各大市场持续安全运营。

“大家辛苦了!”来到110千伏狮子山智慧变电站,毛朝晖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国网衡阳供电公司要通力配合,科学安排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加强电网运行监控,确保全市电力供需持续平稳有序。

区领导张斌、张含英、陈燕、邓志超等分别参加督导。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01/10257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