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练促防,珠晖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夏浩然 2021-10-11 15:21:33
—分享—

本网讯 10月2日,我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在粤汉街道机场社区举行,旨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笔者在现场看到,一排排有序的队伍,一条条拉起的警戒线,粤汉街道机场社区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在划分好封控区域后,第一时间组织小区居民进入区域,由专业的医护人员对居民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确保流程规范、管理有序。

据了解,此次我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在粤汉街道机场社区共设置3个核酸检测采样点、3个流动采样组,每个采样点划设等候区、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样本收集暂存区和医用垃圾暂存区等功能性区域。由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医疗机构医务人员、“衡阳群众”志愿者组成的采样点工作组,负责采样点组织、登记、现场秩序维护、样本转运、环境消杀、医废处理等工作,当天累计采样2800人份。

区领导王溢珅参加演练活动。

FA0D04C2-16AF-4BC3-A3B3-B466D0B48F75.png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02/10259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