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经济运行暨乡村振兴资金使用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0-09 08:59: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08190507.jpg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召开我区经济运行暨乡村振兴资金使用调度会,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出席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11008190511.jpg

关于经济运行,魏中发强调,要瞄准总目标,明确总任务。要解决问题,摆脱目前困境,千发展万发展,没有项目就没有发展,只有落实了项目才是真发展,要解决思想问题,树立积极可为的信心,杜绝不敢、不想的思想;要解决方法问题,找准积极有为的办法,做到应报尽报、能报尽报、可报必报;要解决协调不够的问题,开展积极必为的工作,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要压实责任,把工作落到实处,杜绝出现抓而不实、抓而不紧、抓而不到位的现象,确保做到各项目实打实的有人抓,实打实的有计划、有方案,实打实的奖惩,实打实的把项目做起来。

关于乡村振兴资金使用,魏中发要求,产业项目是乡村振兴的前提,要扶强扶大企业,做到扶品牌、扶特色;同时要完善好基础设施。资金要做到“两个倾斜”,向重点乡镇、街道,重点村倾斜。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今年的工作任务,同时提前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

会上,各与会区领导围绕经济运行、乡村振兴资金使用进行了讨论发言,各相关单位结合本单位工作进行了汇报。

区领导张斌、张含英、旷善、姚玮、陈燕、段平华等出席调度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08/10272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