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堃杯”珠晖区第三届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开幕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10-09 08:59:34
—分享—

241A4725.jpg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正堃杯”珠晖区第三届干部职工气排球比赛举行开幕式,区委书记魏中发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斌主持开幕式。

241A4870.jpg

张伟在致辞中说,没有全民健身就没有全民健康,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举办本次气排球比赛,旨在引导和鼓励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全面提升全区人民精气神,为我区实现“三高五区一跨越”汇聚力量,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湖南省正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隆辉致贺词。开幕式结束后,各场地的比赛同时进行,各参赛队员团结协力、配合默契、奋力拼搏,相互加油鼓劲,相互交流配合,现场不时出现飞身暴扣、拦网截击、巧妙传接、轻巧吊球等精彩竞技画面,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激烈且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不时引发观众的阵阵喝彩。

241A4999.jpg

据悉,本届气排球赛为期9天,来自各部门、乡镇街道等51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将通过170余场激烈比赛,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区领导周晓侣、梁璞存、谢铷鸿、段志阳、周爱民、张含英、旷善、肖高德、王武军等出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08/10272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