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调研我区人社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0-13 09:44:43
—分享—

本网讯   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到区人社局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全区人社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再接再厉,提振干部精气神,确保人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珠晖从大区向强区跨越贡献人社力量。区领导张含英参加调研。

26819fdd81fc1d9ac70da7b6b9f8a4f.jpg

张伟充分肯定全区人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区人社局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人才工作焕发活力、根治欠薪工作有新突破,特别是社保专项整治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任务。

就下一步人社工作如何开展,张伟强调,认识要有新升华,人社工作就是民生工作,要立大格局,树进取心,立大格局就是要坚持政治性、政策性、正义性,主动服务珠晖发展,让珠晖更美好;树进取心就是要提高工作标准,自我加压,争先创优。

张伟要求,业绩要有新高度,要对标对表先进,利用先进的硬件基础条件提升软件服务水平,创造新的业绩。

58f096d6b919689a64a7358455b2389.jpg

张伟强调,队伍要有新提振,对干部来讲,要形成一种努力、开心工作的良性循环,提振精气神,要把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来,心无旁骛干工作,一心一意抓落实,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张伟要求,风险要有严把控,要树牢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加强预测预防;要高度关注廉政风险,加强警示性教育,严防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高度关注社保、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业务风险,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2/10284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