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雁东湖社区开展”九九重阳,久久健康”主题活动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夏浩然 2021-10-14 14:31:46
—分享—

本网讯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群体、重视老年人健康的浓厚社会氛围,雁东湖社区积极与酃湖乡卫生院在佳源都市开展了“九九重阳,久久健康”关爱老年人免费体检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3111953.jpg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发放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向居民科普防疫知识,做好科学预防措施,提醒居民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犯罪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社区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待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概念、主要特征、常见种类、典型手法、社会危害和防范对策等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要积极学习和了解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提高理性投资能力,远离非法集资,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还向小区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讲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以及正确拨打火警电话、火灾自救等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倡导广大居民群众规范停放电动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乱堆乱放杂物,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酃湖乡

作者:张津铭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3/10289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