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东阳渡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10-18 10:05:29
—分享—

241A5523.jpg

本网讯 10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东阳渡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张伟从“弄明白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

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前行动力,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珠晖由大区向强区跨越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3/10290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