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汉街道安居里社区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夏浩然 2021-10-18 10:05:41
—分享—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区氛围,10月14日,安居里社区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情系重阳节、温暖安居里”主题系列活动。邀请了辖区内60岁以上老年朋友参加。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给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诊疗咨询,并根据每个人不同健康状况,从正确服药、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合理饮食上给予科学指导,普及一些秋冬季预防疾病小妙招。

活动室内,志愿者和老人齐聚一堂,大家面带笑容,一起剁肉馅、捏饺子,大家边做边拉家常。有的老人还在家人的陪伴下共同参与,真正体现了敬老不在于物质,更重要的是陪伴。

此次活动,既营造了浓浓的敬老氛围,又让社区老年人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弘扬了尊老敬老、邻里友爱的传统美德。

1634194753(1).jpg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邓兰英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10/15/10298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